運動雲

聰明哥「金衝崩」 本季3度暴走罰款累計11萬美元

▲史馬特推倒恩比德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塞爾提克「聰明哥」史馬特(Marcus Smart)昨(21)日交手七六人,在場上用力推倒恩比德(Joel Embiid)立刻被驅逐出場,也讓綠衫軍葬送最多15分的領先,最終敗給七六人。今天聯盟對他的行為開出了5萬美元(約150萬台幣)的罰單,這是本季史馬特第3度因與對手發生衝突而收到罰單,儼然從聰明哥成暴走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塞爾提克、七六人之戰,下半場剛開始綠衫軍手握11分領先,七六人發邊線球,恩比德為隊友擋人製造掩護撂倒史馬特,裁判沒有響哨史瑪特一時奮起就衝去推倒恩比德,此舉也讓史馬特被吹2級惡意犯規直接被趕出場,七六人也靠著波罰球氣勢連追6分,終場完成15分逆轉,本季首度戰勝綠衫軍。

▲▼昨日賽前,史馬特本季已經2度遭驅逐出場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請見諒。)

史馬特本季第二度被驅逐出場,不過他在熱身賽與騎士「神經刀」史密斯(J.R. Smith)也起過衝突,所以這已經是2018-19賽季的第3次,加上熱身賽的驅逐出場次數,史馬特將是本賽季最會被趕出場的男人。經過累加罰款也來到5萬美元,前兩次分別被罰25000美元、35000美元,3次下來累積了11萬美元(約338萬台幣)的罰款。

史馬特身為球隊的防守大鎖,球風就是激情外加拚勁,不過上個賽季沒有半次被驅逐出場,但不知道是否因去年與塞爾提克簽下4年5200萬美元(約16億台幣)的合約,讓他握有年薪千萬,不擔心罰款問題,也讓他本季頻頻上演暴走戲碼。

▼史馬特打球一向以激情著稱,在獲得千萬年薪後更不在乎這種小額罰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史馬特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