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輸三立陳佩琪擬上訴 「可審到哪裡就審到哪裡」

2019年03月22日 22:20

▲▼2018九合一選舉,縣市長大選,台北市長,柯文哲,投票日,勝選之夜,陳佩琪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。(資料照/記者姜國輝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因不滿三立電視政論節目《54新觀點》指控財產來源不明,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提告求償5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,一審敗訴。對於官司如何落幕,陳佩琪22日臉書發文表示有意上訴,「窮司法之途徑,可審到哪裡,就審到哪裡」,至於希望多大,是否真的可行,會再和律師討論,下星期四上訴終止前會給答案。

陳佩琪說,上訴只是展現爭取清白的一種態度而已,並非要與人為敵,「 我要讓大家知道,政治人物是可受公評, 但絕不是可被汙衊」。

陳佩琪也回憶,2016年3月到5月間,柯文哲莫名其妙開始在媒體上挨揍,想到他世大運後到選前的那一段悲慘日子,「我想要跟這些人說,敵人都是自己製造出來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