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家人灌輸樂觀想法 方昶詠帶信心上場

▲統一獅隊方昶詠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方昶詠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9歲外野手方昶詠去年底才結婚,本季相隔多年被列入球隊開季名單,方昶詠表示,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把信心帶上球場。

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隊今天公布開季26人名單,這幾年不常在一軍出賽的方昶詠由於春訓表現穩定,確定列入統一開季名單,繼2014年球季之後,方昶詠相隔4年第2度被列進開季名單,他認為搶下開季名單算是達成第一階段目標,但後面考驗才要來,下個目標就是一直待在一軍。

方昶詠表示,今年春訓狀況調整不差,安打穩定輸出,每場至少一支安打,從去年底開始到現在,都沒有休息,目前看起來付出有收穫,但難免還是有疲勞的時候,因此特別去請教體能教練與重訓教練,如何維持身體狀況。

方昶詠表示,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,把信心帶上球場,今年春訓跟往年比較不同 的是信心,過往一次打不好,就會懷疑自己,在爸媽與老婆的幫助下,不斷灌輸正面的想法,他笑說自己天生悲觀,好在有樂觀的爸媽與老婆持續鼓勵他,用正面心態去面對,凡事盡力去做,畢竟棒球也是失敗機率比較高的運動,但信心如果不夠,出棒就會遲疑,連帶影響表現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