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10 5G版確認4/5上市 首發市場選定韓國

▲▼三星S10 5G版確認4/5上市,首發市場選定韓國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三星S10 5G版確認4/5上市,首發市場選定韓國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報導,三星電子已宣布將於4月5日推出Galaxy S10 5G,且首發地區不意外地將選定在該集團的家鄉—韓國(南韓);三星將成為全世界第一家販售支援5G技術的手機廠商。外傳在5G手機開賣後,三星將在4月5日至16日間,贈送Galaxy Buds耳機、無線充電板給購買5G手機並且完成後續註冊的消費者。

事實上,三星選擇韓國作為5G版手機的首發地其來有自,因為韓國早已在2018年底成為第一個推出5G服務的國家,不過在受限於終端產品的支持力道不夠,也就是當時並未有消費性電子產品支援5G技術,因此在推出5G後也僅能提供企業商用服務。

根據外媒指出,三星Galaxy S10 5G已於本週一(18日)獲得韓國國家無線電研究機構的批准,經認證的智慧型手機的型號為SM-G977N,此款手機還通過了該機構的訊號驗證測試;外界皆相信,在三星推出此款5G手機後,將會快速推進韓國5G服務的進展。

韓國先驅報在訪問了韓國當地電信公司的高層指出,韓國的電信公司一直受到政府的時間壓力,因此才能在短時間內提供相關的網路高速服務。

另一方面,外傳將在韓國推出5G手機的廠商將不僅有三星電子,而同樣是韓國出身的樂金(LG)也在今年2月的世界通訊大會(MWC)中發表了一款可支援5G技術的手機V50 ThinQ,在韓國近期加速推進5G終端產品基礎建設完備後,也可望在短期內公開販售。

不過除了韓國家鄉外,三星早先在二月的舊金山發表會中已明確指出,該款5G產品也計畫於美國、歐洲等地區販售。值得注意的是,在美國方面,雖然四大電信AT&T、Sprint、T-Mobile、Verizon都是三星的合作夥伴,不過三星在發表會中已表示,Verizon將會率先上市三星5G手機。而台灣由於目前5G相關基礎建設、支援尚未完備,因此將不會被列入販售地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