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單場75分寂寞大神 弗雷戴特重返NBA加盟太陽簽兩年

▲「寂寞大神」弗雷戴特將重返NBA。(圖/CFP) 

▲「寂寞大神」弗雷戴特將重返NBA。(圖/CFP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連續3年在中國CBA聯賽打出傲人數據,本季甚至有「單場75分」,包括1節狂砍40分的超猛表現,被稱為「寂寞大神」的白人射手弗雷戴特(Jimmer Fredette)睽違3年後,終於獲得重返NBA機會,目前傳出太陽已經與他談妥兩年加盟合約,這位昔日NCAA全美頂尖射手,終於將重返NBA殿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連續3季都在CBA上海大鯊魚效力,身為NBA昔日2011年第10順位「白人希望」的弗雷戴特,經歷NBA共5季的不順遂後,終於在CBA賽場發揮頂尖投射身手,也成為CBA最強洋將的代言詞。

弗雷戴特在CBA有多猛?過去3季他每場分別能砍下37.6分、36.9分及36分,首季就曾砍下單場73分,這個賽季又在去年11月單場狂砍75分,展現超強得分技藝,甚至中國籃球品牌「361°」都相中其明星光環,為他推出個人專屬鞋款。

這樣的得分火力也終於獲得NBA球團青睞,太陽就傳出與弗雷戴特達成2年加盟合約,不過由於太陽確定與本季季後賽絕緣,弗雷戴特必須在剩餘例行賽中,爭取續留NBA機會。

現年30歲的弗雷戴特自大學時代就是全美頂尖射手,但生涯先後效力國王、公牛、鵜鶘及尼克,個人的防守對抗性都未達到NBA水準,也讓他始終未獲重用。

不過近年來NBA大走「攻擊至上」主義,弗雷戴特的兇猛外線火力終究受到青睞,獲得重返NBA機會。

不過弗雷戴特近年來也累積更多比賽經驗,整體實力確實也更上層樓,本季NBA季前熱身賽,弗雷戴特隨上海男籃交手火箭,在對位「大鬍子」哈登(James Harden)情況下,弗雷戴特全場狂轟41分、9助攻,整體進攻實力絕對有在NBA重新立足本錢。

太陽22日交手活塞,弗雷戴特尚未隨隊登錄,最終太陽以20分之差慘敗。

▲「寂寞大神」弗雷戴特將重返NBA。(圖/CFP)

▲弗雷戴特本季在CBA曾單場狂轟75分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