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大陸「南韓記者會喊卡」爆和勝利有關 首鬆口回應了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藝人王大陸2015年以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打開知名度,他近日和大陸女星林允合作《一吻定情》,22日原定赴韓宣傳開記者會,但21日下午電影宣傳卻臨時喊卡,原因眾說紛紜,在網路上引起熱議。

▲王大陸取消韓國記者會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大陸)

▲王大陸突然取消新電影在南韓的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大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王大陸、林允主演的《一吻定情》,自上映以來好評不斷,預計27日將在南韓上映,身為男主角的他和導演陳玉珊原訂在22日下午出席電影的訪韓宣傳記者會,但韓方卻在一天前以「內部原因」為由,宣佈這場記者會將無法如期進行。至於為何會在21日下午才宣佈取消記者會,也只得到「日程不得不變更」的低調回應。

▲王大陸取消韓國記者會原因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大陸)

▲王大陸、林允主演《一吻定情》,將在南韓上映。(圖/翻攝自微博/王大陸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求證王大陸的工作人員後,對方表示取消記者會是因主辦排的行程太緊湊,場地出狀況,更強調和「擔心現場被問勝利事件」完全沒關係,作為彌補還要求增加22日下午舉辦的粉絲見面會環節和時間,想回饋粉絲和分享電影作品心得。

事實上,王大陸先前曾因和勝利有私交,意外捲入對方的一連串風波,他的工作室日前就曾發聲明闢謠,撇清他本人與此次勝利醜聞無關,並表示近日網上流傳關於王大陸的惡劣謠言及影射皆非事實,鄭重澄清「王大陸先生與韓國藝人李勝利事件完全無關,並堅決反對、嚴厲譴責該事件的所有不法行為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