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學五人制/贏球易鬆懈是警惕 惠文小高一心態要改進

▲中學五人制,中市惠文(紅)vs台南一中(黑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中學五人制,中市惠文(紅)擊敗台南一中(黑)拿第五名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中學五人制錦標賽,11人制強權惠文高中派出小高一參賽,最終延長賽擊敗台南一中拿下第五名,賽後教練廖子豪表示,其實這次表現不如預期,心態容易鬆懈還需要改進,而比賽一結束全隊就要馬上到新莊體育場,為正在比11人制聯賽的學長加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學五人制,中市惠文(紅)vs台南一中(黑),惠文教練廖子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惠文教練廖子豪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惠文高中球員人數多,除了11人制以外,為了讓較少上場的球員也有比賽經驗,因此來參加五人制,南區複賽時,廖子豪就曾表示,希望球員在比賽中勇於嘗試,把訓練內容做出來,就算失誤也沒關係,因為這樣才有改進的方向。

最終惠文以第五名作收,廖子豪談及比賽內容認為不如預期,「球員心態太容易鬆懈了,小組賽三戰全勝就覺得好像很了解對手實力,沒有打得很好,最後一場第五名之爭面對南一中,也是上半場領先2球以後就鬆懈被追平,所以也算是給球員一點警惕,只要在球場上一鬆懈就可能會被進球、輸球,回去要更積極看待每一場比賽。」

錦標賽結束後,球員接下來將到新莊體育場為11人制聯賽助威,目前惠文已經確定全勝進入4強,另外還有花蓮高中、北門高中,「我們去年輸給清水高中拿亞軍,今年一樣以冠軍為目標,但每隊實力都很堅強,我們會繼續努力。」

▲中學五人制,中市惠文(紅)vs台南一中(黑)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關鍵字: 中學五人制惠文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