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嗆民進黨像妖怪 蘇貞昌:比較像金剛狼、妖怪手錶

2019年03月22日 11:06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,為政壇投下震撼彈,「蔡賴對決」正式展開。高雄市長韓國瑜評論,「蔡賴配」也有可能,他認為民進黨癒合能力超強,就像妖怪。行政院長蘇貞昌22日受訪時回應,民進黨的確治癒能力很強,但比較像金剛狼和妖怪手錶。

韓國瑜日前評論,民進黨自己內部有初選機制,但是整合力也很強,不管內部如何紛紛擾擾,「你會發現會它就像個妖怪,手臂砍掉、第二天就長手臂,腦袋砍掉、第二天就長個腦袋出來,你感覺他黨內初選廝殺到彼此都已殺到眼紅,好像仇恨非常深了,而且永遠不可能癒合,結果第二天就癒合了」。

韓國瑜認為,國民黨要警惕,因為民進黨不會分裂,在這個過程之後會選出一組人,他形容「民進黨的癒合力就像妖怪一樣,等著看吧」。

被韓國瑜嗆是妖怪,蘇貞昌22日受訪時回應,「民進黨治癒能力真的很強,但我跟韓國瑜看法不一樣,反而我跟我孫女討論,比較像妖怪手錶裡面所講,也像電影金剛狼的治癒能力。」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