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邁阿密大師賽/曾俊欣破發2次錯失2盤末點 惜敗世界41索薩

▲▼ 曾俊欣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曾俊欣。(圖/資料照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台灣17歲「夜市球王」曾俊欣以外卡資格參加邁阿密大師賽,會內賽首輪面對世界第41的好手索薩(Joao Sousa),他曾在第二盤2次打破發球局。雙方交手耗時1小時51分鐘,曾俊欣才以4比6、5比7敗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首盤曾俊欣第三局先被破發,索薩5比3領先的時候,曾俊欣在發球局展現頑強心理素質,化解5個破發盤末點來到4比5,可惜對手在盤末發球局掌握住第二個盤末點,6比4先下首盤。第二盤曾俊欣第一局就丟失發球局,但在第四和第八局連續破發拿到5比3領先。

進入自己的發球局,曾俊欣取得盤末點但被化解,結果還遭到破發來到5比4。下一局他又出現盤末點,可惜還是沒能拿下。雙方來到5比5,渡過危機的索薩連續破發加上保發,7比5拿下第二盤帶走勝利。

本次是曾俊欣第二次「跳級」與世界Top 50的好手對決,但能夠化解多次盤末點並帶給對手危機,也是相當不簡單的表現。但他此役一發成功率62%優於對手,但得分率64%較差;有7記Ace但4次雙誤多了一些。

關鍵字: 曾俊欣邁阿密大師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