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前任!未來婆婆羞辱「嫁我兒要乾淨」…男友冷漠 她傻眼:我才高中耶

▲▼有前任!未來婆婆羞辱「嫁給我兒要乾淨」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高中妹交慘遭男友媽言語羞辱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婆婆已是夢魘,要是男友還是媽寶,兩邊夾擊根本崩潰。一名女網友高中時與同班男同學交往,但因為她有前一任的關係,被男友媽媽羞辱說「女孩子就是要乾乾淨淨嫁給初戀」,她私下跟男友抱怨,卻只有一句「你誤會我媽了」;她想說忍忍就過去,最扯的是男友是媽寶,連看電影都中途取消,只因「媽媽說『要早點回家』」,讓她傻爆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戀愛公社」PO文說,她高中時與很渣又遠距離戀愛的前任分手後,心情沉靜一陣子便與同班男同學在一起,並被對方帶回家介紹,沒想到來到了地獄。

男友媽媽先是支開兒子,單獨帶原PO到庭院裡聊天,開始自顧說「我是已經規劃好兒子以後要讓他開XX店啦」、「我18歲就嫁給兒子他爸,我們兩個都是對方初戀」等話語,反正每一句都不離兒子,很擔憂兒子的未來,就怕掌中寶貝受傷了。

▲▼親子,母女,婆媳,婆婆,媳婦,夫家。(圖/CFP

▲男友媽媽覺得「初戀嫁人才乾淨」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但更可怕的是,男友媽對於原PO有前任的事情很敏感,她主張「初戀就嫁人才乾淨」論點,還不斷灌輸理念說,希望兒子可以娶到沒有戀愛經驗的女孩,「因為兒子的姊姊也是乾乾淨淨嫁給她初戀,若是兒子願意跟一個跟別人交往過的女生在一起,我也只能尊重啦,反正以後睡在某任旁邊的他也只能自己承受。」

雖然她當時年輕不懂世事,但一聽就知道男友媽媽在羞辱,可是她也不敢和長輩頂嘴,只好默默承受這鳥事,私下在和男友訴苦,天真的她以為可以被安慰,結果男友只有短短一句「你誤會我媽了,我媽不會這樣」,就這樣沒了。

難過的她想說算了,可是最令她無法忍受的是,男友竟然是個「大媽寶」;她崩潰說,男友每天都由媽媽載他上下課,而且無話不說,「對,就是無話不說所以害死我了,每次約會前他媽就一直臨時找事給兒子,讓他常常遲到讓我乾等!」

▲▼電影院,劇院,電影,投影幕,劇場。(圖/pixabay)

▲原本要約會看電影,但男友一句「媽媽叫我早點回家」就取消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ixabay)

印象最深刻的是,情人節原本要約在西門町看電影,男友遲到就算了,捷運坐這麼久來到西門町,結果吃完飯準備要看電影時,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掛斷後立刻對女友說「家裡打的,我要回家了」,匆匆離去。

原PO崩潰說,當下內心超級失望的,但想說可能是家裡出事,男友才會趕著回去,她獨自回家後一直等待對方聯絡,結果無消無息,她實在太擔心只好拉下臉打電話給男友,「結果他說『哦,沒有啊,我媽叫我沒事早點回家』,我整個......。」

男友種種的媽寶行為,再加上未來婆婆各種苛刻,讓她真的受不了,在考上大學後,她提出了分手要求,丟下一句「你媽只有一個,女朋友還可以再找,分手吧」回贈打臉男友,不再與媽寶聯絡,讓她爽爆說「第一次分手沒有哭,還有種如釋重負的快感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沒有擔當的男人,結婚只是更痛苦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,(圖/取自pixabay)

▲▼婚禮,小型婚禮,禮服,結婚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