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男友狠酸「渣女」 小春老婆呆寶靜爆氣嗆:你他媽有病!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饒舌歌手呆寶靜和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結婚5年,兩人育有一個可愛兒子「大王」,家庭生活幸福、美滿。但她近日卻無故牽扯進疑似是前男友的徐真真發文風波,讓她爆氣直接開嗆:「你他媽有病吧?」

▲呆寶靜嗆前男友徐真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小春、呆寶靜婚後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呆寶靜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呆寶靜嫁給小春前,曾和同為饒舌歌手的徐真真交往,兩人更創立嘻哈樂團「天王星」,但事過境遷,她也已嫁做人婦,但因男方20日在微博發文:「我竟然還存著我前女友的電話號碼。」並PO出手機通訊錄的畫面,上面的名稱寫著「渣女」,就有網友猜測指的是呆寶靜,還被TAG微博帳號的她,不堪其擾直接開嗆:「你他媽有病吧?到底關我什麼事,成天沒完沒了的往我身上潑髒水!」網友也紛紛替她抱屈,「關呆寶什麼事」、「呆寶不氣不氣,不要跟傻子計較」。

▲呆寶靜嗆前男友徐真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呆寶靜嗆前男友徐真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徐真真發文,呆寶靜無辜被牽扯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真真、呆寶靜)

而徐真真21日隨即在微博發文澄清:「希望大家不要再把我和我的歌跟呆寶聯繫起來。給她和她的家庭一個幸福的空間。」更無奈地向呆寶靜致歉:「因為我給妳一家人帶來的不便,我在這給妳一家道歉啦。」 ​​​​

▲呆寶靜嗆前男友徐真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徐真真向呆寶靜道歉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徐真真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