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航MH370遭劫「飛入秘密跑道」消失! 前波音飛行員:這肯定不是意外

▲日前在非洲馬達加斯加東部印度洋海域,找到疑似波音777的機翼殘骸,確認屬MH370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 馬航MH370客機失蹤一案,至今有過許多傳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失蹤事件至今是個謎團。只不過,美國聯合航空(United Airlines)一名退休飛行員宣稱,當時MH370班機遭遇可怕的劫機事件後,一名機組員把飛機航向「秘密跑道」,且這起事件為意外事故的可能性為零。

根據每日星報、太陽報報導,這名出面爆料的飛行員為蘭迪瑞安(Randy Ryan),他先前是波音747班機的飛行員,在歷經33年的飛行生涯後退休。儘管他說的內容未經證實,但他仍認定,馬航MH370客機機長夏赫(Zaharie Ahmad Shah)是主要嫌疑人。

「這架班機起飛後,先走完了最初那一段航程,但駕駛艙接著就發生狀況」,蘭迪瑞安提到,若這架班機轉向北方並著陸,很有可能降落在某個荒涼偏遠的地方,「我猜是2名男性飛行員做的…另名飛行員如果不是同夥,就是對眼前發生的事情無能為力。」

▲ 馬來西亞政府去年7月公布調查報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時間拉回2014年3月8日,當時MH370班機原定從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,但卻在飛行途中消失,從此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謎團之一。

2018年7月,馬來西亞政府發布調查報告,指該架波音777客機有可能是「蓄意」駛離原航道,必須等到班機殘骸尋獲後,才能確定當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。儘管多個印度洋沿岸國家有發現數塊班機殘骸,但自事件發生迄今已5年,主殘骸仍未尋獲。

►►►印尼漁民稱目睹MH370墜海 班機竄濃黑煙飄酸臭味

►►►馬航MH370調查組解散 等5年「沒結果」家屬:我的孩子還活著

▼馬航MH370的罹難者家屬至今仍等不到明確答案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