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易入股有變化!《底特律:變人》即將登PC獨佔Epic平台

▲網易入股有變化!《底特律:變人》即將登PC獨佔Epic平台。(圖/翻攝官網)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中國電子遊戲發行商網易在今年初收購曾開發《暴雨殺機》、《底特律:變人》的遊戲商 Quantic Dream 部份股權,雖然兩家公司當時沒有透露投資的規模,但Quantic Dream的聯合首席執行官Guillaume de Fondaumiere表示「將為我們的工作室開闢新的機會。」,顯然這日子馬上就來了,Quantic Dream公布《暴雨殺機》、《超能殺機》、以及《底特律:變人》都將登上 PC 版,並由 Epic 平台獨佔。

雖然日前Epic平台爆出收集玩家資訊隱私的爭議,但似乎仍沒停下Epic Store的發展腳步,目前《暴雨殺機》、《超能殺機》、《底特律:變人》在EPIC Store都已經開設預購頁面,同時也支援繁體中文。但許多玩家對於先前Epic爆出的隱私爭議已經開始嗤之以鼻。Epic Store在去年底橫空殺出後,旋即公開以較高的分潤回饋給遊戲開發商,引來不少強作帶槍投靠,雖然說市場仍是需要競爭,任何一家獨大都不會對消費者是好事,但面對隱私問題後,究竟玩家們最後會如何抉擇也是值得觀察的一點。

Quantic Dream以開發互動式遊戲著稱,尤其是去年獨佔PS4的《底特律:變人》, 故事設定在近未來的 2038 年底特律, 這座城市因發明並將仿生人引入日常生活而恢復生機。但是當仿生人開始表現得好像真人時,狀況開始失控。 遊戲中有三個可操作的仿生人角色; 卡菈、 康納和馬庫斯,每個角色都以獨特的視角面對新的生活方式。

關鍵字:網易Quantic Dream底特律變人超能殺機暴雨殺機epi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