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做了2800個飯糰 鈴木一朗對愛妻滿滿感謝

▲▼ 2019.03.21 鈴木一朗 生涯最終戰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退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成功男人背後有偉大的女人,鈴木一朗21日宣布退休,記者會上不忘感謝妻子,也提到妻子在賽前為他準備飯糰,但是沒有達到3000個的目標,鐵漢柔情的他仍希望妻子生活能過得輕鬆點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鈴木一朗的愛妻弓子夫人是前TBS電視台女播報員,年齡比鈴木一朗大了8歲,1994年相識,5年後步入禮堂,婚後弓子夫人辭去播報工作,愛相隨到美國,照顧鈴木一朗的生活。

鈴木一朗退休記者會上不忘感謝愛妻,「她很努力,我在大聯盟打出3089支安打,比賽前都會帶著妻子做的飯糰,她大概做了2800個左右,她很想捏到3000個。」隨著鈴木一朗退休,妻子的願望無法成真,但鈴木一朗感性地說,「希望她可以過得輕鬆一點。」

談到愛犬一弓,鈴木一朗也滿滿柔情,他說,「今年18歲的柴犬,都可以成為爺爺了,每天這樣晃呀晃的,拚命地活著,看他這個樣子,我不努力不行了。」一弓2001年出生,隔年到西雅圖陪伴鈴木一朗的大聯盟生涯,鈴木一朗感嘆,「想不到生涯最後一刻還能一起度過,真的很感慨。」言談間對妻子與愛犬是滿滿的感謝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