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天也有事!老鄰居竟一言不合狂砸磚塊 勸架的也慘被波及

▲▼ 老鄰居磚塊互砸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鄰居聊天竟一言不合持磚塊猛砸,倒楣父子掛彩送醫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酒後一言不合竟拿磚塊砸對方!楠梓一對父子,22日凌晨在超商外飲酒玩牌,熟識的鄰居到店內買完菸後,與這對父子聊天,但在過程中一言不合竟大打出手,鄰居甚至拿起磚頭狂砸對方,導致父親頭破血流,兒子見狀立即設法將雙方拉開,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壓制,全部帶回警局處理。

警方調查,洪姓男子與謝姓父子都是熟識的鄰居,當時謝姓父子原本在自家的超商外飲酒玩牌,路過的洪男買完菸後便與父子聊天,後來雙方卻一言不合,洪男於是抄起花盆下的磁磚爆打謝父,導致謝父全身多處及頭部受傷,兒子見父親與人起衝突趕忙上前勸架,卻也慘遭波及,警局快打部隊獲報後趕忙到場處理。

謝父後來被救護車送往健仁醫院急救,打人的洪男表示可自行就醫,雙方酒醒後也不提告,不過警方仍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。

▲▼ 老鄰居磚塊互砸 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