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陳偉殷熱身賽最後一戰 單局挨2轟失5分吞敗

▲▼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陳偉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旅美馬林魚左投陳偉殷22日(台北時間)進行開季前最後一次熱身賽先發,對戰大都會隊投5局被2轟在內7支安打、3次三振,失5分,而且是單局被2支全壘打,扛下敗投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偉殷在1局下讓大都會三上三下,2局下無人出局被拉莫斯(Wilson Ramos)打出二壘安打,接著挨康福托(Michael Conforto)轟出2分全壘打,三振後被安打、觸身球,再三振製造二出局,被尼莫(Brandon Nimmo)轟出3分全壘打。

隨後被安打,投手教練喊暫停上來,陳偉殷用中外野飛球結束2局下,單局出現5支安打,有2支全壘打,1次觸身球,丟掉5分。

陳偉殷3局下被首名打者安打上壘後,連續解決6名打者,不再失分。投5局用81球退場,第2局出現亂流用球數過多,在熱身賽的防禦率高達9.37。

由於馬林魚先發投手輪值是7搶5,陳偉殷依照輪值應該是第4號先發,但熱身賽表現不穩,有可能影響先發地位。

關鍵字: 陳偉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