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擁抱牽手上床」被抓到! 5對情侶遭公開處鞭刑 竟只因「未婚」

▲▼印尼鞭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尼鞭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尼亞齊省5對情侶先前因為在「未婚狀態」下,進行牽手、擁抱或發生性行為,被認為違反當地的伊斯蘭教法,入獄服刑數月後於21日時,在一處清真寺外分別接受了4下到24下不等的鞭刑。

根據外媒報導, 21日時,5對先前被宗教警察抓到在未婚情況下,進行擁抱、牽手甚至是進行性行為的印尼情侶,在監獄裡服刑數月之後,於一處清真寺前,眾目睽睽之下接受鞭刑。

包括兒童在內,數百名的群眾圍觀在一旁,就只為了爭睹這些違法情侶被鞭打的過程,甚至還有人拿出手機狂拍。宗教官員薩夫李亞迪(Safriadi)表示,希望將來不會再有這樣令人尷尬的案子出現。

位於蘇門答臘島北端的亞齊省是印尼唯一一處,實行伊斯蘭教法的省分,在當地賭博、飲酒、同性戀等行為皆被視為違法,若是被抓到將會被處以鞭刑;2018年12月時,亞齊省有2名男子與未成年女孩發生性關係,每個人被處以鞭刑100下。

報導中指出,儘管人權組織跟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呼籲停止進行公開鞭刑,但是該種責罰的方法卻在亞齊省獲得人民的支持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