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退之後要做什麼?鈴木一朗:明天還是會繼續訓練吧

2019年03月22日 01:14


 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在日、美職棒締造4367支安打歷史紀錄的鈴木一朗,21日穿著西雅圖水手球衣,在東京巨蛋打完海外開幕戰後宣布引退。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▲▼2019.03.21 鈴木一朗 引退賽,菊池雄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與菊池雄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談到引退後的生活,一朗說:「可能還是會繼續做訓練吧,我不想要悠哉地過日子,我不想要退休後就坐在沙發上,我需要動一動身體。」

即便退下選手生活,一朗仍舊熱愛棒球,雖然還不知道退休後要做什麼,但他說:「明天我會繼續訓練吧,我沒辦法坐著不動。」

去年5月一朗成為水手隊特助,並宣佈2018年不會再出賽,但是他仍舊與水手一起訓練,他說:「如果那時候沒有那麼做,我今天就沒有辦法站在這裡了。」談到此事,一朗驕傲的說:「這可不是誰都能做到的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