殯葬父幫慶生!背後傳詭異女聲「昨天車禍…謝謝你」 同事:祂剛好過世1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 

▲他幫女兒慶生時,竟錄到詭異女聲在後面說話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彰化一名從事殯葬禮儀業的網友在臉書上PO了一段影片,當時他正在幫女兒慶生,結果事後看影片時發現,後面竟然有超詭異的女聲,嚇得趕緊將影片貼到臉書上,想知道「祂」到底想說什麼,而廣大的網友們竟真的聽出來,那個女生似乎是在向他說謝謝,還說自己是昨天發生車禍的,大家聽完全都寒毛直豎。

這名網友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社團中發文,日前在一家小吃店買蛋糕幫女兒慶生,也錄下了一段開心唱歌吹蠟燭的畫面,結果事後看影片時,竟發現背後隱約可以聽見一個女生的聲音,他PO到社團裡請網友們一起聽看看那個女生到底在說什麼,「我是從事殯葬禮儀,會不會剛好是亡者的生日到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的女生聲音有些低沉,還有一點回音,就像是在耳邊說話似的,有點虛弱地說,「我是昨天的大嬸,太謝謝你,就是那個我…我是昨天發生車禍的」,和他們歡樂慶生的氣氛對比起來,氣氛既詭異又令人頭皮發麻。

他事後也請同事幫忙看看有沒有當天生日的亡者,或是剛好那天過世滿1年的,沒想到真的有一個亡者真的剛好「對年」,不過另一名同事說,公司裡的那為亡者是男生,所以應該也不是。

網友們看到他的貼文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聽不懂,可是好明顯…發毛」、「感覺好毛啊」、「超清楚的阿」、「我後悔聽了」、「我後悔點開聽了,嚇到不敢去洗澡」、「雞皮疙瘩……」、「聲音好明顯」、「真的有耶,蠻清楚的聲音」。

結果有神人網友發現,影片中的女聲其實是旁邊電視的聲音,經過比對和韓劇《雖已30但仍17》中的對話內容一模一樣,也證實這詭異女聲不是另一個世界的聲音,只是虛驚一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