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大陸行揭幕!將參訪澳門賽馬會、騰訊 行程未列「會面劉結一」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(22)日展開7天「港澳深廈」行程,原本傳出將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在廈門會面,不過高雄市府提供的行程表並未列出。據悉,他將會參訪澳門賽馬會、深圳騰訊科技公司、台商投資企業座談會,參加澳門高雄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簽約儀式、以及農漁產品簽約儀式等安排。

根據高雄市府提供的行程顯示,韓國瑜上午7點50分左右搭機飛往香港,下午參加農產品推介會暨先約儀式以及參訪信和集團中環廣場;23日搭巴士經港珠澳大橋至澳門,參訪澳門塔石衛生中心、澳門葡語國家食品展示中心,下午則將進行澳門高雄投資貿易洽談會暨簽約儀式、參訪澳門銀河、澳門新濠影匯。

▼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▲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表示,制度不同不是兩岸統一的障礙。(圖/記者曾俊豪攝)

韓國瑜24日上午則參訪澳門賽馬會及澳門大學,下午搭船前往深圳,參觀深圳前海及深圳綜合交通運行指揮中心。25日搭車至深圳鹽田港、深圳平湖海吉星國際農產品物流園,下午參訪深圳大族激光科技公司、騰訊科技公司。26日上午韓國瑜將從深圳搭車到廈門,下午參訪廈門國際郵輪中心、廈門規畫展覽館,並展開農產品簽約儀式。

至於外界傳出的26日與劉結一在廈門見面行程,行程表上並未註記;另外,韓國瑜27日上午將參加廈門大學台灣研究院閉門座談,之後參與廈門台商投資企業協會座談。下午則參訪廈門海滄遠海自動化碼頭、廈門軟件園三期,以及廈門兩岸青創基地。最後在28日上午搭機返台,結束7日之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