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棕熊尾隨黑喵想當好友 慘遭貓拳「Send Tree Pay」打到臉歪

▲▼小棕熊被貓咪打到臉歪。(圖/翻攝自IG@mansurbear)

▲小棕熊被貓咪打到臉歪。(圖/翻攝自IG@mansurbear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喵皇膽子超大,連熊都敢欺負!俄羅斯棕熊Mansur小時候在庭院玩耍時,遇見一隻黑白貓,牠好奇地跟在貓後面觀察,沒想到意外惹對方不悅,遭貓掌「Send Tree Pay」毒打一頓,被欺負的畫面全被錄下,並上傳至Instagram帳號「@mansurbear」,引不少網友笑翻按讚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Mansur不斷跟在貓咪身後,似乎非常想一起玩耍,但是小熊卻被貓咪狂打巴掌,整隻熊差點飛出去,看來對方脾氣並不好惹!雖然Mansur被打不少下,但牠還是很希望可以做成朋友,因此繼續跟在喵身邊,小熊和貓咪並肩走路的模樣十分逗趣可愛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
事實上,Mansur還是幼熊時在莫斯科特維爾一座機場附近獨自徘徊,被一位中古飛機維修師發現後救援帶回照顧。由於牠已習慣跟人類相處,長大後難以進行野放,幸好俄國卡魯加市附近的奧勒席科弗機場願意幫忙,利用機場除役的空軍基地,圈出一塊適合養熊的寬廣區域。現在Mansur擁有一塊屬於自己的圈地,也獲得志工細心的照顧,同時還是知名的「網紅飛天熊」!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棕熊機場俄羅斯mansur巴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