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行李箱影片曝光!出訪不忘帶上這一包 泡麵最推海鮮味

▲蔡英文行李開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蔡英文行李開箱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21日起程出訪大洋洲友邦,她跟Youtuber志祺、魚乾最新的合作影片在晚間也曝光。蔡英文大方公開自己行李箱表示,自己出國一定會帶上台灣零食,一準備就是一大包,還不忘裝泡麵,自曝自己最愛海鮮味,展現超高親和力。

蔡英文展開為期8天的「海洋民主之旅」,此次出訪行李箱中,零食就佔了一大包,包括屏東的日式煎餅、宜蘭的蜜餞還有泡麵。蔡英文笑說,睡前肚子會餓,一天吃一點才好睡覺。

由於此次出訪的友邦位於南太平洋,平常總是一身素色套裝的蔡英文也特別帶上花襯衫,她表示,因為衣服花的很好看,所以就變素了,還自嘲很有哲理。

另外,蔡英文也帶上兩個由外交部製作的紀念抱枕,收納起來外型為台灣,但打開來就是靠枕,沒想到示範如何使用時卻一度卡關,開玩笑說「外交部會打死我們」。

蔡英文透露出訪時,會友邦元首會談,也會參加國宴,感覺像跟很多朋友一起吃飯的感覺。蔡英文指出,邦交國對台灣幫助很大,提升台灣能見度,而看到台灣的農耕隊、醫療隊跟當地人民互動也很感動。

更多蔡英文海洋民主之旅相關報導
►►ETtoday新聞雲隨行全記錄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