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以團之名》總冠軍出爐! 「出道人數多達16」2團名單公開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選秀節目《以團之名》從1月17日開始播出,經過2個月的競爭評比,終於在3月21日錄製總決賽。節目以2個管道選出出道組,一是團體計分,在網路、決賽現場中合計最高分的團隊作為冠軍出道;另外,8位人氣最高的落選成員也組成一團,2個團隊將交由不同經紀公司經營。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以團之名)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以團之名)

《以團之名》採取團體比賽模式,經過2個月的激烈競爭,最後只剩下3個隊伍進入總決賽。總決賽在21日進行,雖然還沒有正式播出,但最終結果已經在網路上公開,冠軍隊伍確定為「新風暴」,成員包括UNIQ成員周藝軒,台灣出生的宗嬴、洪暐哲,以及蘇勛倫、陽兵卓、張鎬濂、苟晨浩宇、龔言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以團之名)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以團之名)

▲《以團之名》冠軍隊伍有8人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以團之名)

除了冠軍隊伍之外,《以團之名》還會成立另一個隊伍,由網路人氣最高的8個選手組成,名單在21日跟冠軍隊伍一起曝光,C位由原已淘汰的趙品霖獲得,其他7位則是奶茶、楊桐、AJ、龍泓昊、田書臣、陳順、王迪。雖然詳細出道資訊還未公布,但冠軍隊將由樂華娛樂經營,人氣隊則由酷漾公司經營。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品霖Pearain)

▲趙品霖作為人氣組C位出道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品霖Pearain)

總決賽開放粉絲和家人入場,張鎬濂的媽媽、香港演員洪欣也親自到場,坐在台下舉手幅為兒子加油。有趣的是,許多粉絲自稱「張鎬濂親媽粉」,在場內不斷大呼「張鎬濂,媽媽愛你」,洪欣聽在耳裡卻誤會意思,發文:「謝謝現場那麼多人幫我喊媽媽愛你,好感動好感謝。」笑翻不少網友。

▲《以團之名》總決賽結果出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洪欣)

▲洪欣參與總決賽錄製,為兒子加油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洪欣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