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兒遭同學「頻繁千年殺」!媽悲訴孩子心理受創:半夜都會驚醒

▲親子教育、高中,學生上課,高中數學,教育,互動問答,舉手發問,教室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媽媽難過地表示,現在兒子有時都會在半夜驚醒,心靈上的傷害已經不可忽視。(示意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他受的傷,已經不是我看到的表面的了!」一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就讀國小的兒子在學校多次遭到同學「千年殺」,以2根手指強硬塞入肛門中,害得孩子心靈受到嚴重創傷,甚至半夜都會突然從睡夢中驚醒,令媽媽相當痛心,上網求助「該如何處理?」

原PO在臉書上曝光與老師的對話紀錄,表示對方家長目前仍然沒有回應,而孩子事發後也請假在家休息,「我家寶貝心理受傷,到現在他還是非常在意那件事情,我當媽媽的看了非常心痛!他受傷已經不是我看到的表面的了,這幾天睡覺睡到一半都會醒來,兒子昨晚還問我,到底有沒有去幫他處理這個事情?將心比心,要是你們被人用2根手指、很用力地對著屁眼弄的話,會是什麼感受?」

▲▼孩子在學校頻繁遭到同學惡意「千年殺」,害得他身心受創,半夜都會從睡夢中驚醒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▲媽媽已向學校老師反映,但對方家長態度相當消極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原PO還透露,該位同學如此欺負兒子已非第一次,先前該位同學被告誡時,僅表示「不小心的、忘記了」,事後又一如往常繼續「千年殺」,而校方老師也都表示「有在輔導」,但事情仍是不斷發生;原PO認為,肛門是身體相當私密的部位,不應該被隨意侵犯,該位同學的舉動,已經遠遠超過「開玩笑」的範疇,且對方家長的態度也很消極,「他覺得我過度保護小孩,孩子以後會變媽寶,他一直都說他很忙!」

誇張的校園霸凌曝光後,網友也群起撻伐,「驗傷報警,直接提告性騷擾,會霸凌人的人永遠不會改,直接讓他踢鐵板」、「小孩子不懂事,大人真的要站出來,不然孩子有天被性騷擾都不知道」、「我從小就不斷地告訴我兒子,不喜歡的事情一定要反抗,不能任由別人對你做任何你不喜歡的事」、「不管身體傷害如何,心理層面已經受傷了,這種事一次都不允許發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