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格里斯河「渡輪沉沒」!上百婦孺落水漂流 至少40人溺斃

▲▼伊拉克摩蘇爾渡輪沉沒。(圖/翻攝Twitter/@MosulEye)

▲伊拉克摩蘇爾發生渡輪沉沒意外。(圖/翻攝Twitter/@MosulEy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拉克一艘渡輪,在北部大城摩蘇爾(Mosul)附近的底格里斯河沉沒。當地民防機構指出,渡輪上約有100名乘客,其中大多是婦女和兒童。當地媒體指出死傷人數已經攀升至58人,另有28人失蹤,救援行動還在繼續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這艘渡輪目的地是遊樂區,卻在途中因不明原因沉沒在急流之中。從社群媒體流傳的影像中可見,眾多民眾在河道中載浮載沉,一旁則是翻覆的渡輪。

報導指出,由於摩蘇爾大壩水閘門放水,當地水利管理機關曾發出河道水位上升預警;當地民眾指控,渡輪營運公司無視警告,才會釀成這場意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