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認簽了「結婚證書」!另一欄竟是柯文哲親筆簽名…網友嚇瘋全崩潰

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在臉書上秀出與柯P合照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港湖女神」民進黨台北市美女議員高嘉瑜20日才在臉書發文,哭哭抱怨有粉絲自己洗了12張照片來要簽名,被追問「可以寄結婚證書給妳簽嗎?」她回應「這個簽過」讓網友大崩潰。隔日她再度自爆,貼出結婚書約照片,證明自己真的有簽過名,且另一人還是柯文哲,原來她是和市長一起簽名當證婚人。

高嘉瑜20日在臉書上表示,「其實我是沒有在送簽名照的,但有人自己洗了12張照片來要我簽名,還附回郵信封,請問該怎麼處理?」粉絲笑說她是「被政治耽誤的藝人無誤」,還有人追問「可以寄結婚證書去給妳簽嗎?」她笑回「這個簽過」,當場讓大批網友崩潰,她隨即解釋是簽「見證人」的欄位,嚇壞眾人。

▲▼高嘉瑜認簽了「結婚證書」!另一欄竟是柯文哲親筆簽名…網友嚇瘋全崩潰。(圖/取自高嘉瑜臉書)

▲▼柯文哲掃街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,有網友寄照片要簽名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粉專)

「有結婚證書要簽的,來者不拒!」高嘉瑜21日又發文,放話簽下所有來信的結婚證書,還PO出照片,證明自己真的簽過結婚證書,且仔細一看,另一個簽名還是柯文哲,讓網友再度嚇壞,驚呼「我以為你結婚了」、「嚇一跳!以為是柯文哲+高嘉瑜」、「佩琪表示:…」

原來高嘉瑜曾和市長柯文哲一起擔任過粉絲的結婚證人,不少網友再度被騙崩潰,開玩笑追問她是否能改簽新娘那一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