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開季目標成真 知念廣彌:每場當成最後一場

▲統一獅隊洋將知念廣彌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
▲日籍投手知念廣彌。(圖/統一球團提供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日籍左投知念廣彌今年開季從一軍出發,他宣示會全力以赴,每一場都當成最後一場。

過去沒有職棒經驗,知念廣彌去年3月初自費來台參加獅隊測試,經過熱身賽之後,表現中規中矩,最快球速143公里,獅隊決定簽下當成第4位洋投,在二軍待命,去年8月22日等到先發機會,4.2局失7分,吞敗,最後在洋將大限被註銷,改登錄新洋投安狄(Andy Van Hekken),今年則是獲得統一春訓機會續留,正好補上瑞安(Ryan Verdugo)因傷缺陣的機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7日官辦熱身賽統一12比4打敗Lamigo桃猿,知念廣彌中繼1局連續解決3名打者,僅用14球,8好球,最快球速147公里,知念廣彌表示,去年很快從一軍下來,今年有機會再回來,有做好準備,很開心開季能在一軍,春訓一直已來朝這個目標前進,沒想到真的成真。

知念廣彌表示,之前投手教練有給他建議,問題改善很多,調整還不錯,知道自己將扮演中繼的角色,會全力以赴,每一場都當成最後一場,希望可以做到最好,去年對決台灣打者,發現台灣打者好球來就全力揮,不像日本打者會破壞,或是多看幾顆球,這些經驗對於今年投球也更有幫助。

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