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台南球場外野看台整修 外野下層暫時不開放

▲統一獅台南球場外野烤肉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▲統一獅台南球場外野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與台南市政府合作,針對台南棒球場外野看台座位進行整建,配合台南市政法工程發包及施工,目前已經階段性持續進行中,台南開幕戰24日到3月31日期間,台南棒球場外野下層將不開放。

台南棒球場有超過80年歷史的台南棒球場,是中華職棒唯一目前還現役進行職棒賽事的元老球場,近年球團也積極改善球團硬體環境,包括外野廁所整建、應援看台及護網更新、球場商品部改建等多樣工程,球場雖然老舊,但球隊也嘗試努力去改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統一獅今年與台南市政府合作,將針對台南棒球場外野看台座位、樓梯及地板進行整建,且包括外圍環境也將
逐步改善,目前將預計在台南棒球場外野增設座椅區,配合台南市政法工程發包及施工,目前已經階段性持續進行中,開幕戰3月24日到3月31日期間,台南棒球場外野下層將不開放,外野座位區域僅開放上層。

4月起,配合施工範圍及進度,預計在六月初前賽事,台南棒球場右外野及下層看台將不開放,僅開放左外野上層看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