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薇台大兒棄美國名校! 登機前9hrs突決定「投身電競戰隊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江大成是知名補教老師徐薇的兒子,雖然自台大經濟系畢業,但本身喜歡打電動的他,很清楚自己對金融業、學術研究絲毫不感興趣,而是對電競產業抱持熱忱,近來更放棄到美國就讀名校的機會,全心投入電競產業,擔任大陸知名戰隊的經理人,父母也大方給予支持與鼓勵,讓他放心去追夢。

徐薇學霸兒江大成全英文訪問電競執行長。(圖/翻攝自徐薇臉書)

▲江大成是徐薇的兒子。(圖/翻攝自徐薇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江大成2017年從台大經濟系畢業前,就比同年紀的人搶先進入職場,在知名網站的電競部門上班,過程中,也花了許多時間說服父母,「媽媽一開始以為我是開玩笑,我花了很多時間說服,有次真的講到聲淚俱下,媽媽也跟著我一起哭。」

此外,江大成先前曾開實況打遊戲,擔任直播主,讓徐薇擔心表示,「大成會不會到30歲還這樣。」他當時則笑說:「我是把這個當作一個經歷,不會讓自己在家裡當米蟲啦。」

徐薇的兒子江大成台大還沒畢業已經找到工作。(圖/取自江大成粉絲團)

▲江大成對電競產業抱持熱忱。(圖/翻攝自徐薇臉書)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大成雖然自畢業後,就開始接觸電競產業相關工作,中間當過董事長特助、電競產業鏈,雖然月薪高達台幣15萬,卻都非是第一線,不是他所想要的。後來他申請UCLA,機票、租房全都備妥,10萬報名費也已經繳交,原訂一早11點就要飛美國,卻在凌晨2點,接到上海電競戰隊「皇族」的面試過關通知,他立刻決定放棄美國名校,改當團隊經理人。

江大成接到通知、做出決定後,也打電話跟徐薇報喜,開心表示經過峰迴路轉,終於走到自己想要的路。對此,徐薇和老公僅問了一句,「你確定?」便給予百分百的支持,力挺兒子追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