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興哲愛女友自然妝感 送唇膏當禮物

 ▲周興哲出席COCO放閃俱樂部派對。(影/陳雅韻攝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歌手周興哲今晚與哥哥周予天一起出席香奈兒(CHANEL)COCO放閃俱樂部派對,他昨被爆出21歲時被楊祐寧現任女友Melinda迷得團團轉,因此怠忽工作,且不知道女方周旋於兩男之間,他今不提往事,僅透露曾送過女友唇膏,自信表示:「我偏愛裸色(唇膏),我覺得年輕女生很適合活潑、自然的妝感。」

▲▼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,周興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周興哲透露曾買唇膏送女友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,以下同)

他與哥哥周予天的時尚風格大不同,周予天愛買潮流的單品,常有最新、最流行的衣服或鞋子上身,而他則專買3C產品。但他今力挺香奈兒,特別穿上自己買的香奈兒球鞋跑趴,透露近期還迷上香奈兒的護唇膏,他認為:「男生偶爾化妝是正常的。」

▲▼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,周予天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周予天愛買時尚單品,身上常有最流行的行頭。

孟耿如也受邀出席派對,她為穿上今日的香奈兒露肚裝有些緊張,因為她屬於吃完飯會凸肚的身形,全靠規律運動保持身材;她勇於挑戰時尚的性格也反映在彩妝選擇上,對於任何顏色的唇膏都沒禁忌,即使是深黑色唇膏也覺得帥氣,因此口紅收藏就像大部分的女性一樣,「一整櫃都是唇膏」。

▲▼香奈兒COCO放閃俱樂部,孟耿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孟耿如穿香奈兒露肚裝搶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