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拍戲「男主角是他國小同學」 張嘉倪尪探班一看…酸了:你這什麼眼神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張嘉倪以《延禧攻略》「順嬪」一角大紅,最近跟老公買超一起上綜藝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更是因為感情超甜,受到大量觀眾關注。在最近的節目中,買超透露自己曾經去陪張嘉倪拍戲,卻在看到感情戲的時候大吃飛醋,苦悶到直接離開回飯店,反應讓眾人都笑歪!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嘉倪)

▲張嘉倪跟老公買超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嘉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買超出身富裕,比較沒有工作壓力,剛和張嘉倪交往時,因為時間寬裕,得知對方要進劇組拍戲3個月,心想「每天她不在旁邊,少一個人就怪怪的」,便跟著去陪拍戲3個月。那段期間,他每天什麼都不用做,也不需要去現場,就是在飯店陪女友練戲,偶爾點評一下,或是在對方需要一個人對戲時幫忙。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大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過了一陣子,張嘉倪某天突然提出:「今天可能有感情戲,你要不要去?」邀約買超到拍戲現場看看。他想到男主角也是自己國小同學,都是認識的人,就興奮地回答:「我去!我看一眼。」沒想到,去了現場一看,男主角眼神曖昧地看著張嘉倪,令他頓時吃醋,忍不住吐槽自己同學「你這什麼眼神」、「演的什麼玩意兒」,最後乾脆不看了,生著悶氣回飯店。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買超看張嘉倪拍感情戲,因為看不下去,只能苦悶離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買超在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中提起這段故事,立刻讓現場所有人大笑,張智霖也調侃:「所以還是有點彆扭,對不對?」買超默認,一臉委屈地表示:「我會讓他倆好好地在戲裡談戀愛,不去打擾。」最後還假裝哭泣,逗趣反應令網友都笑說「男朋友模板」、「一顆醋味的黏妻糖」、「太可愛了」、「想有一個像買超一樣的男朋友」。

▲張嘉倪老公探班吃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買超sam)

▲張嘉倪和買超婚後甜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買超s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