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房飄惡臭鄰困擾 破門驚見退休男暴斃多時「屍體腐爛」

▲退休男暴斃在套房內屍體已經嚴重腐爛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巷內一處公寓內,近日頻繁傳出惡臭味,鄰居不堪其擾報請屋主處理,21日早上11時許警消也一同獲報到場協助破門,不料一進到房內,就看到原本租在屋內的王男已經身亡,屍體已經有腐爛現象,警方立即封鎖現場進行採證。

警方調查,該名60歲王姓男子是獨居老人,一個人從去年5月就獨自租在該處套房,原本還有從事保全業,近日卻已經沒工作,家屬接獲警方通知製作筆錄時,向警方表示王男有「三高」病史,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,疑似是因病離世,對於死因並無異議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桃機墜樓現場還原!妻3度掙脫仍被丟下 夫站扶手停2秒「深水炸彈」墜落

忘記錢包放在機車上...白T男路過摸走 網怒PO畫面抓賊

Gogoro停一天多10元!車主怒批:7天少一個便當 業者喊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