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布萊恩不驚訝字母哥本季大幅成長 一同訓練都在做筆記

▲公鹿字母哥安戴托昆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字母哥進化幫助公鹿取得聯盟第1戰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本季公鹿取得大幅進步,相當有機會衝出東區去角逐總冠軍,會有這樣的表現,除了團隊發揮出色之外,最重要的就是安戴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大幅成長,成為聯盟銳不可擋的新星,許多人都驚訝「字母哥」進步,但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卻非常不意外,因為先前他們兩人一同訓練時,「字母哥」就很認真的不斷做筆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鹿上季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4不敵暴龍,但經過一季的成長,密爾瓦基軍團戰力更加提升,目前取得53勝18敗,全聯盟第一的戰績,就連東區最大敵人暴龍都與他們有著3場的勝差,可見公鹿的實力相當強大。

▲▼公鹿字母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字母哥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會有這樣成功的表現,不僅僅是因為公鹿團隊戰力猛烈,更重要的就是安戴托昆波再度進化,只要他一殺入禁區幾乎沒有對手可以抵擋,至今場均可以繳出27.5分,12.7籃板,6助攻的全面數據,也是本季MVP大熱門。對於他的成長,「老大」近期受訪卻不覺得驚訝,「安戴托昆波夏天和我一起訓練,他都會提早一個半小時到球館。在我們開始訓練之前,聊了20分鐘,突然他拿出筆記本開始做筆記,『這種情況我要用什麼腳步,什麼情況要做協防』他都全部記下來。

「訓練結束後,我們繼續聊了一個小時,並討論了協防以及防守不同對手的各種問題,他就是坐在那邊寫筆記。安戴托昆波就是不斷學習並提升自己,所以我對他本季的成長並不驚訝,他就是有著要進步的精神,並用正確的方式前進。」布萊恩表示。

儘管「字母哥」進步神速,但他的投籃能力仍是一大弱勢,至今三分命中率僅有24.9%,創下職業生涯第2低。在現今小球時代,沒有外線能力往往會造成球隊很大麻煩,但只要安戴托昆波能成功開發,就會再次蛻變成為更無法擋的頂級球星。

▲布萊恩生涯最終戰(圖/CFP)

▲老大對於字母哥成長不驚訝(圖/CFP)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關鍵字: NBA公鹿安戴托昆波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