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別人做的民調準不準 王金平「對自己的民調深具信心」

2019年03月21日 16:42

▲王金平參加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王金平表示,他對自己所做民調深具信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前立法院長、現任立委王金平21日下午到台中參加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時,面對部份媒體民調顯示王較其他有意角逐總統者偏低一事,他篤定的說,他不知道別人做的民調準不準,但他私下一直都有做,他對自己的民調深具信心。

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21日下午召開會員代表大會,除了王金平之外,經濟部長沈榮津、外貿協會副董事長莊碩漢、機械公會理事長柯拔希等,以及300多名會員代表與會。

▲王金平參加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王金平參加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會員代表大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台中是台灣最大機械產業聚落,群聚在大肚山下黃金縱谷60公里,2018年,盡管中美貿易戰打得火熱,但台灣機械業出口產值約高達1.18兆元,反而較前年成長,預計在2025年會達到2兆元產值。

王金平進入會場前受訪表示,對於韓國瑜的台獨比梅毒更可怕的論點,他覺得韓講得沒有錯,畢竟台獨會引起戰爭,而大家都希望和平。

▲王金平參加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台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有媒體針對王金平和柯文哲、蔡英文和韓國瑜彼此做民調,各組都顯示出王金平民調偏低,王解釋,他自己做事情很多都不會對外說明,其實他私下一直都有在做民調,他不知道別人做的民調準不準、是不是僅供參考,倒是他對自己做的民調非常有信心,因此,盡管別人說他民調低,這不會影響他參選總統的決心。

王金平還舉例,像是去年九合一選舉,他就幫台中市長盧秀燕做過將近十次的民調,每次都很準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