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帶狗去一次...老闆娘見面就找慢慢 外帶多送麵包:我請牠吃

▲▼帶狗去一次...老闆娘見面就找慢慢 外帶多送麵包:我請牠吃。(圖/有點毛毛的/洛威拿〝慢慢〞提供)

▲可愛的慢慢把麵包店的老闆娘給收服。(圖/有點毛毛的/洛威拿〝慢慢〞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國民金孫魅力無法擋!南投縣的羅威那犬慢慢因為體型和內心的反差萌,在網路上吸引許多忠實粉絲,日前飼主王宇安也分享一段生活插曲,先前她帶慢慢去過一次附近的麵包店,沒想到老闆娘就此愛上牠。每次去買麵包,老闆娘還特別送一塊麵包,說是要請慢慢吃的,超偏心的待遇讓她吃醋又好笑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禮讓蝸牛叔叔!洛威拿慢慢等到厭世倒地 遇「母帶子」崩潰了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▲等待蝸牛母帶子路過的慢慢。

王宇安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表示,「自從去年5月帶慢慢去一次麵包店以後老闆娘對牠念念不忘...」,只要去買麵包,老闆娘第一句問的不是要她買什麼,而是「啊慢慢咧?我要請牠吃麵包~」。如果慢慢沒去,就會多給一塊麵包,要王宇安帶回家給牠吃,熱情的舉動讓王忍不住開玩笑的對慢慢說,「好啊好啊,不然你去給老闆娘當兒子好了~」

上車遭拒!老師一句話讓牠好受傷。(圖/授權自洛威拿〝慢慢〞粉絲專頁,下同)

▲▼慢慢溫馴穩定的個性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牠。

▲▼洛威拿當扶手慢慢走! 阿婆笑拍「57KG扎實拐杖」:那ㄟ加散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粉專「洛威拿〝慢慢〞」提供)

照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帥哥美女都會有食物自動送到嘴裡」、「慢慢如果來我店裡飯飯無限量吃到飽」、「瓦斯桶身材…不是一天造成的呀」、「如果我是闆娘,也只會問慢慢呢XD」、「慢慢真的人見人愛」、「萬千寵愛的慢慢」、「阿娘絕對有在吃醋」。
 

關鍵字: 麵包店慢慢老闆娘偏寵羅威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