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天顏值!除了寇弟男神 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還有「地表最帥導演」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「寇弟」寇爾史普洛茲(Cole Sprouse)主演愛情電影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浪漫又催淚,除了寇弟成為新一代天菜男神,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(Justin Baldoni)的逆天顏質與性感身材,也被粉絲封為「地表最帥導演」!

其實賈斯汀巴爾多尼曾演出《貞愛好孕到》等美劇,他帥氣的臉蛋、火熱的身材,加上溫文儒雅的氣質,成為不少粉絲心目中的理想情人。有顏又有才,他這次演而優則導,處女作就以紮實的導演功底備受矚目。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(Justin Baldoni)。(圖/采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有顏又有才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導演賈斯汀巴爾多尼(Justin Baldoni)。(圖/采昌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賈斯汀巴爾多尼也是美國知名「社會慈善運動家」,不斷用影視作品幫助病友,並向社會大眾傳達善念。這次他希望透過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罹患「囊狀纖維化症」的年輕男女,向大眾傳遞激勵人心的正面能量,「生命中有很多事情是值得奮鬥的,我希望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,能湧起對生命的讚嘆和珍惜,並付諸行動!」

如此善良正面的賈斯汀,被男女主角公認是「天使」般的存在。女主角海莉盧理查森(Haley Lu Richardson)在訪問中大呼:「賈斯汀是我遇過最有愛心的人!他全身上下都充滿了愛!」寇爾史普洛茲也在一旁點頭附和:「真的!他簡直就是天使!」

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請來《玩命關頭》系列、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好萊塢音樂大師布萊恩泰勒(Brian Tyler)打造動人配樂,更請來流行暢銷歌手安迪葛瑞墨(Andy Grammer)為電影量身打造動人主題曲《別放棄我》。台灣片商也請到知名療癒作家肆一,以細膩動人的文筆,為歌曲翻譯中文歌詞。電影3月29日上映。

▲▼《愛上觸不到的你》寇爾史普洛茲、海莉盧理查森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連寇弟也大讚導演根本就是天使。(圖/采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