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101》第四季C位人選是他! 「黑歷史暴肥照」曝光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韓綜《Produce101》第四季將在5月3日開播,官方網站日前不只公開了部分練習生的影片,也在20日舉辦《PRODUCE X 101 RUNWAY SHOW》,在第一次對外公開的舞台中,受人矚目的中心位(C位,Center)人選也跟著粉絲消息曝光。

▲《PRODUCE X101》4日開拍。(圖/翻攝自《produce_x_101》IG)

▲《Produce101》第四季將在5月3日開播。(圖/翻攝自《produce_x_101》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Produce101》第四季日前舉辦《PRODUCE X 101 RUNWAY SHOW》引起廣大迴響,這也讓還沒被公開樣貌和身分的練習生們獲得曝光機會,許多粉絲們都拿著單眼相機去拍攝支持的人並上傳後幫忙宣傳,同時也曝光了這次主題曲的C位就是孫東杓(音譯,손동표)的消息。

▲孫東杓被網友爆料是這一季的C位。(圖/翻攝自DP_0909推特)

▲孫東杓被網友爆料是這一季的C位。(圖/翻攝自DP_0909推特)

也因為如此,孫東杓過去曾參加過在Youtube上小有知名度的KPOP COVER DANCE頻道先被翻出,更驚人的是過去的他是個可愛的小胖子,從被挖出的2張照片中可以發現相當豐滿,對比現在的照片以前的臉的大小根本是現在的2倍。網友們看了也都感到相當驚喜,「哇,一定用了很狠毒的減肥法」、「到底怎麼減的,但其實胖胖的也很可愛阿」。

▲孫東杓過去胖胖的。(圖/翻攝自《theqoo》)

▲孫東杓過去胖胖的。(圖/翻攝自《theqoo》)

▼孫東杓C位影片評價影片(約2分41秒開始)。(影片/取自Mnet Official 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