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用再怕被洗版 Messenger也推特定訊息回覆功能

▲可以傳大檔了!Facebook Messenger開放更高解析度的照片互傳。(圖/取自Facebook)

▲Facebook旗下通訊軟體Messenger。(圖/取自Facebook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Facebook Messenger可以回覆特定訊息了!用戶只要將Facebook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,就可以享受此功能。

不少有在使用通訊軟體的民眾應該都覺得,在單一聊天室中,有時候朋友會一次傳一大堆訊息,或是在多人群組中,很多人同時發言,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回覆,現在Facebook Messenger就推出了能回覆特定訊息的新功能,未來不用再怕對方不知道你在回覆哪個訊息了。

▲▼ Messenger回覆功能。(圖/擷取自Messenger)

▲ Messenger特定訊息回覆功能。(圖/擷取自Messenger)

用戶只要將Facebook Messenger的應用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,就可以擁有此功能,操作方法也相當簡單,只要長按你想回覆的訊息,就會跳出一排表情符號和一個小箭頭,只要按下小箭頭,就可以輕鬆回覆那條訊息。回覆的結果會以將兩條訊息並排的方式呈現,被回覆的訊息會以反灰的方式放在上方,用戶的回覆則是以一般的藍色訊息呈現。網頁版一樣可以使用這項功能,只要點選想回覆訊息後面的三個點點,就會出現「回覆」的按鈕,即可回覆特定訊息。

其實類似功能早在LINE、WhatsApp上出現一段時間了,外媒《The Verge》認為,Facebook之所以想把回覆特定訊息的功能帶進Messenger,是因為該公司希望未來能整合旗下的Messenger、WhatsApp和Instagram等社群平台的訊息功能進行整合,因為當個平台功能逐漸類似時,整合起來會較為容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