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愛提當年勇!平頭哥「當兵事蹟」嗆爆好友 浮誇回憶千人轉發:聽不膩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家裡的爸爸叔叔阿公舅舅,只要是當過兵的男人,聚在一起時都喜歡討論當兵的經驗,加上喝了酒助興後,更是會誇大當時事蹟,而且講了幾百遍都不會膩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在臉書上貼出影片,畫面中有兩位長輩在爭論當兵時的回憶,其中一句超誇張的話讓網友笑翻,進而爭相模仿,造出許多創意造句。

▲▼  當兵當年勇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 黑衣男提當年勇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最喜歡聽長輩回憶當兵的事了!」一位網友在臉書「爆笑公社」中貼出一支影片,影片中有兩位男子在比較自己當兵時的英勇事蹟,語氣相當激動。其中黑衣男大聲向紅衣男嗆聲說「你幾年我幾年?」隨後還誇口說了一句「我早上八點丟手榴彈,中午才掉下來。」硬是要把對方比下去的浮誇言論也讓一旁的攝影者笑翻。

▲▼  當兵當年勇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▲男子還比手畫腳遙想當年情景 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貼文一出也吸引了近5千人按讚、1千多人次分享,網友們也開始創意造句,紛紛表示「我丟一顆手榴彈就被關禁閉了,因為我丟到連長室」、「阿公的朋友潛水很厲害,到現在還沒上來,30幾年了」、「我當年打的靶,子彈到現在還在飛咧!」、「我前天丟的蘋果,穿越時空打到牛頓」、「我早上丟手榴彈 三天才掉下來 」、「我10年前丟的5塊錢到現在還找不到」。

另外也有女網友表示曾聽先生說過「當一天兵,可以講三年,當一年兵,可以講一輩子」原來是真的,大家也都說長輩真的很愛提當年勇,「超會畫唬爛,但是就莫名很好笑,想多聽」、「以前的阿兵哥都那麼猛嗎?」、「再給他一支高粱,那顆手榴彈可能已經在外太空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