臀圍101公分!20歲蜂腰正妹爆紅...性感美臀讓千萬粉絲瘋狂

▲ 潔琳有著深邃亮麗的五官與「蜂腰翹臀」,在IG擁有964萬名粉絲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ilyneojed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方人普遍喜歡像是金•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這樣有著翹臀的女生,最近墨西哥有位20歲正妹潔琳(Jailyne Ojeda)因此爆紅,因為她不但有著深邃又艷麗的五官及火辣身材,還有著令人羨慕的「蜂腰翹臀」,臀圍甚至比金•卡戴珊還要大,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,「這種臀型真的超性感!」

身為一名模特兒的潔琳,除了會在IG上發布自己的拍攝作品之外,也經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照。一雙電眼、精緻五官與性感的翹臀,讓她至今已擁有964萬名粉絲追蹤。

▲ 潔琳再忙也會健身,以維持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ilyneojeda)

潔琳透露,自己的「蜂腰翹臀」都是辛苦健身後的成果,她從15歲開始健身,持續了5年的時間,讓自己的臀圍來到101公分,比擁有98公分翹臀的金•卡戴珊還要多出3公分。不過她也坦言,自己的家境並不是非常富裕,下面又還有一個妹妹、一個弟弟,每天跑健身房的話,費用並不便宜,為了省錢又保持健康好身材,於是她擅用周遭的物品,自己創造出許多特別的健身方式。

▲ 潔琳將弟弟、妹妹也當成健身器材,用大腿輪流抬起他們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ilyneojeda)

在IG上的一段影片中,她甚至將弟弟、妹妹也當作訓練的工具,用大腿將他們舉起來做「腿部鍛練」,「我認為,只要眼睛能看到的東西,都可以成為我的健身器材。」而這樣的好身材,讓她被封為「全球第一的健身女網紅」,廣告邀約更是源源不絕。

除了健身,潔琳也積極幫忙分擔家計,從13歲時開始,她就陸續在許多地方打工兼職,不論是服飾店、壽司店還是生鮮市場全都待過,儘管生活忙碌,她仍相當樂在其中,甚至在高二時期,就已經開始鑽研大學的課程。

▲▼ 潔琳的臀圍101公分,是她辛苦健身的成果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ilyneojeda)

▲ 潔琳的臀圍101公分,是她辛苦健身的成果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jailyneojeda)

一路走來,潔琳曾經因為亮麗外表在下班時遭人跟蹤,也曾經被許多網友調侃「臀部翹得噁心又畸形」。不過正面的她認為,「只要我能接受自己,那就足夠了,因為世界那麼大,我當然沒辦法去迎合所有人」

潔琳也鼓勵人們勇敢接納自己的缺陷,擁抱並喜愛那些不完美,「現在的社會幾乎無法容忍有任何的瑕疵,但我希望大家都能接受自己,像我的小腿上也有著因燙傷留下的永久性疤痕,但在拍照時,她從來沒有修圖,也不打算日後去醫美消除,因為我一點都不認為它會對我造成甚麼影響。就算是我身上的缺陷,我也很喜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