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連跳6次都失敗!小狗不放棄...助跑跳牆第7次終於成功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俗話說「失敗為成功之母」,多試幾次有一天會成功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段狗狗翻牆的影片,只見牠對著牆壁狂吠,想要翻越這座高牆,但遲遲翻不過去,最後助跑了7次,才成功越過這道牆,成了「有志者事竟成」最好的示範。

一名網友在巴西巴拉州(Paraná)馬路旁看到一隻小狗,正在努力想要攀過牆,但因為這道垂直陡牆的高度是小狗身高的好幾倍,且狗狗的腿也不夠有力可以抓住牆壁,牠來來回回跳了7次才翻了過去。

影片中可見,這隻小狗聽到牆的另一頭有小狗的聲音傳出,牠看了看高牆猶豫了一下,接著勇敢地便往牆面衝過去,不過一下子就掉了下來,狗狗不斷跳了6次卻都失敗,即便拉長助跑的距離也是如此。然而,小狗似乎是意志十分堅定,終於在第7次時終於成功越過。可以聽得出來,連在一旁拍攝的人都在為牠喝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傳這段影片的網友說,這戶人家有好幾隻小狗,而這隻小狗總是喜歡爬到牆外,到街道上閒晃。

▼巴西一隻小狗為了翻牆,不肯放棄爬了7次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▼巴西一隻小狗為了翻牆,不肯放棄爬了7次 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樣的鍥而不捨的例子也曾有過,在幾年前一隻小狗叼著一根木棍跟著主人過橋,不料木棒太長卡在橋頭,讓牠無法通行,只見主人越走越遠,牠不斷維持原樣想叼著木棒過去,但在累積多次失敗的經驗後,牠也似乎領會轉個念,改變動作側身行走,就可以成功。
 

關鍵字: 巴西小狗翻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