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季單場得分前6高排行榜 哈登一人包辦5席

2019年03月21日 15:45

▲▼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眾所皆知哈登(James Harden)的得分能力是聯盟頂尖,在先前火箭的低潮期,他憑藉一己之力帶領火箭升空,得分是爆量增加,21日面對灰熊一戰,休士頓不幸以125比126落敗,但這仍無法抵擋「大鬍子」的發揮,他又再次攻下57分,據統計,在本季6場得分最高的比賽中,哈登一人就包辦了5場。

本季火箭經歷了一段「黑暗期」不僅有多名傷兵,球隊還遲遲找不到進攻方向,導致戰績一度掉到西區倒數第2,但哈登挺身而出,一人扛著火箭起飛,現在已經衝到西區第3的位置。這段期間,「大鬍子」得分大量增加,現在更以36.1分坐穩得分王。

面對灰熊一戰,火箭雖然都趨於下風,但憑藉哈登一人猛攻,硬把比賽拖入延長賽,雖然最後輸球,「大鬍子」仍然攻下57分,7籃板,8助攻,完全沒有人可以限制他得分。

根據統計,本季6場得分最高的比賽中,哈登就包辦了5場,其中1月24日客場對戰尼克一役攻下61分,也是本季最高分,另外還有2次的58分以及2次攻下57分,這6場比賽中,另一名上榜的就是黃蜂當家球星沃克(Kemba Walker),當時對決七六人攻下生涯新高60分,這也是本季所有球員得到的第2高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