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男友降落地球!甜寵劇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狂圈女粉

2019年03月21日 13:17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大陸甜寵劇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熱播,故事講述來自北斗星的天星師赤語(張銘恩 飾),為找尋3000年前的戀人姞婉來到地球,想要改變她每一世活不到30歲的命運,女主角這一世變成金牌製作人文素汐(徐璐 飾),和韓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設定類似,話題性十足。

▲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劇照張銘恩、徐璐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劇照張銘恩、徐璐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外星男友降落,號稱陸版《來自星星的你》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張銘恩因《老九門》的「張副官」一角走紅,搭配女主角徐璐顏值爆表,從天而降的外星男友擁有超能力,還可以看到未來女主角將墜入水中,男友力十足保護她,結合奇幻、職場、浪漫愛情等元素,圈中許多少女心。

▲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劇照張銘恩、徐璐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《愛上北斗星男友》甜寵無敵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此外,大陸近期掀起翻拍風潮,1992年由趙雅芝、葉童主演的《新白娘子傳奇》創下經典,27年後由小鮮肉于朦朧與甜美系女孩鞠婧禕演出,重溫西湖千年之約的傳奇戀愛故事。女主角也翻唱當時高勝美演唱主題曲《千年等一回》,加上當年版本的「許仙」葉童與「小青」陳美琪也特別出演,勾起許多懷念。

▲2019年《新白娘子傳奇》于朦朧與甜美系女孩鞠婧禕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▲2019年《新白娘子傳奇》由于朦朧與鞠婧禕演出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