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夢幻義大利「獨角獸」主題粉紅房 限時三天開放訂房

▲獨角獸之屋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。)

▲期間限定獨角獸主題房「獨角獸之屋」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,下同。)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夢幻獨角獸unicorn是所有少女的夢想,頭上獸角、繽紛色彩的獨角獸周邊商品總是能輕易擄獲少女心,知名訂房網站也在「獨角獸節」於義大利打造一間獨角獸主題的獨角獸之屋,自3月23日起限時開放給旅客預訂,一晚僅需新台幣2,380元就能住進了夢幻國度。

▲獨角獸之屋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。)

▲整間房擺設、牆面、床單都是獨角獸元素。

這間獨角獸之屋就位在時尚之都義大利米蘭,於米蘭設計週期間的4月10日快閃開放三晚供旅客入住。獨角獸之屋以粉嫩的糖果色系妝點而成,四周牆面上還佈滿童話般的可愛裝飾,包括金色小星星、絢爛的彩虹,以及藍粉色系的雲朵襯托,擺設上更特製蓬鬆雲朵造型的吊燈以及可愛的獨角獸玩偶,粉絲們打開房門定會尖叫連連。

▲獨角獸之屋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。)

▲夢幻的獨角獸房讓少女心噴發。

房間內從寢具、睡袍、睡衣,到拖鞋上,全都充滿著獨角獸元素,幸運入住獨角獸之屋的旅客,除了能享受充滿綺麗幻想的夜晚外,一早還能享用獨角獸主題早餐,此外,住宿還附贈知名蛋糕坊Nana&Nana Cakes 的手作甜點課程,旅客能在大師Eleonora di Simione的教導下裝飾屬於自己的獨角獸蛋糕。「獨角獸之屋」將分別於3月23、28日以及4月1日下午5點起,開放預訂4月10、11、12日住宿開啟夢幻旅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

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

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

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

限時搶訂!6間飯店「雙人1250元起」

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.49萬起

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

這一小鍋4月台中、新北連開2家店

直擊/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

熱門行程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