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波特麻瓜粉快來! 妖精掌管「古靈閣巫師銀行」4月6日倫敦開張

▲▼ 哈利波特麻瓜粉快來! 妖精掌管「古靈閣巫師銀行」4月6日倫敦開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海格帶哈利波特第一次到古靈閣巫師銀行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有許多經典場面深植在全球觀眾的心中,這次倫敦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新增加的場景,古靈閣巫師銀行(Gringotts Wizarding Bank),又讓粉絲們有理由體驗1比1的電影場面了!

電影中,妖精掌管的古靈閣巫師銀行,接受巫師和女巫在這裡存進金錢和寶藏;由於金庫有巨龍的堅強守護,外界幾乎不可能潛入銀行竊盜,就連霍格華茲的鑰匙管理員、獵場看守人海閣(Rubeus Hagrid)都說,「古靈閣是除了霍格華茲以外最安全的地方,只有瘋了才會想去搶劫古靈閣。」



 



 

根據路透社報導,華納兄弟哈利波特影城打造了1比1古靈閣巫師銀行的經典場景,這次的擴建也是自2012年開業以來最大的一次。「一切都重新活過來了」,出演過《哈利波特》系列電影的演員戴維斯(Warwick Davis)說,「場景恢復的程度已經好到可以直接拍攝了。」

古靈閣巫師銀行將在4月6日正式開放,喜歡哈利波特和好萊塢電影的民眾,有機會可以到倫敦現場參觀金碧輝煌的古靈閣。

▲▼ 哈利波特麻瓜粉快來! 妖精掌管「古靈閣巫師銀行」4月6日倫敦開張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古靈閣巫師銀行的外觀是一棟歪曲的白色建築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