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公路坦克」夾撞轎車成鐵餅 中山高5車連環撞2重傷

記者洪正達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國道中山高鼎金路段,21日上午11點半左右發生重大車禍,有4輛聯結車發生追撞,1輛自小客車慘遭前後夾撞變成廢鐵,消防局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,受困的小客車駕駛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,聯結車的駕駛胸口疼痛也送醫,小客車駕駛到院後恢復心跳,但仍是重傷急救中,高速公路鼎金段也因這起車禍造成嚴重回堵。

▲▼      中山高車禍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中山高嚴重車禍,轎車成廢鐵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,下同)

警方初步調查,車禍發生的原因,一開始是一輛大貨車在外側車道被追撞後,閃避到中線車道再追撞多輛前車,造成小客車遭2輛連結車前後夾撞。消防局獲報,緊急調派人車趕往現場馳援,警消以破壞器材搶救後,從被夾撞的小客車中救出受困的駕駛(男性,39歲)、及大貨車駕駛(男性,40歲),雙雙送往802醫院急救,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。

 ▲▼ 中山高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中山高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▲▼ 中山高嚴重車禍。(圖/記者洪正達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