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教頭承諾鈴木一朗21日會出賽 東京賽後是否引退備受矚目

▲大聯盟海外開幕戰,水手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水手海外開幕戰,鈴木一朗以先發姿態出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水手在20日的東京海外開幕戰,讓鈴木一朗在4局下半退場接受全場球迷、隊友甚至對手的歡呼,此舉不免讓球迷擔心「一朗是否要引退了?」。雖然總教練薩維斯(Scott Servais)承諾一朗在21日的東京賽依然會出賽,但東京賽結束後鈴木一朗的動向仍然備受矚目。

鈴木一朗在昨日的開幕戰以第9棒右外野手身份先發出賽,但隨著第4局保送上壘後就被換下場,紛紛接受隊友的擁抱、對手的致敬以及全場45000球迷的歡呼,此舉不免讓球迷懷疑,「一朗要引退了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水手總教練薩維斯向《MLB.com》記者約翰斯(Greg Johns)表示,「我們只想讓他有個在日本主場接受球迷歡呼的機會,這只是我們致敬他的方式,他絕對值得我們這麼做的。」水手傳奇選手小葛瑞菲(Ken Griffey Jr.)也向日本轉播單位解釋,這並不是大家最後一次看見一朗選手,「這只是一個儀式而已,一朗明天還是會上場,明天也會看到相同的場面。」另外,薩維斯也補充道,鈴木一朗21日仍然會出賽,只是不確定是否先發。

▲鈴木一朗退場與隊友握手擁抱,場面十分感動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鈴木一朗4局退場,隊友紛紛上前致敬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昨天以45歲又149天的年紀擔任先發外野手,創下歷史第2老開幕戰先發野手紀錄。2打席沒敲出安打,但靠著保送站上一壘,也寫下繼2012年10月維茲奎爾(Omar Vizquel)之後,首位45歲以上高齡球員上壘紀錄。

生涯首次領小聯盟合約的鈴木一朗,春訓25打數僅敲出2支安打,打擊三圍是非常糟糕的.080/.179/.080,除了是要讓隊史重要球星有個美好的「結局」,又恰逢今年開季在東京巨蛋舉行,不然以鈴木一朗春訓成績實在不太可能進入開季名單。由於海外開幕戰擴編28人名單,回到美國後又要回歸26人,鈴木一朗是否能留在名單中備受矚目。

關鍵字: 鈴木一朗水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