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零大聯盟經驗 希曼尼茲6年4300萬美元大約破紀錄

▲白襪新秀希曼尼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白襪新秀希曼尼茲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白襪頂級新秀外野手希曼尼茲(Eloy Jimenez),一場大聯盟出賽的經驗都還沒有,就已簽下6年4300萬美元的大合約,刷新歷史紀錄。這份合約還帶有兩次球隊選擇權,最長能到8年7700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希曼尼茲現年22歲來自多明尼加,最初2013年以自由球員身份和小熊簽約,2017年被打包交易到白襪換來先發投手左投昆塔納(Jose Quintana)。儘管被認為已具備站上大聯盟的實力,但今年春訓他打得有些掙扎,白襪也先將他下放到3A。

在9場春訓熱身賽之中,希曼尼茲26支4敲出一發全壘打,但吞下9次三振,他目前在2019年新秀排行排在第三。開季從小聯盟出發,也意味他將在2025而非2024年成為自由球員。對於自己在春訓的表現,希曼尼茲說:「我接受這樣的結果,我會繼續努力。我想在場上有貢獻,球團也給我絕佳的成長機會,我太想把球打好了,我認為這是我表現不好的原因。」

希曼尼茲上個賽季在2A和3A出賽108場,合計繳出.337/.384/.577的打擊三圍,還有22發全壘打。過去在登上大聯盟就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球員,還有去年費城人金格瑞(Scott Kingery)的6年2400萬。另外太空人辛格頓(Jon Singleton)2014年簽下 5 年 1000 萬,但近3年卻沒在大聯盟出賽過。

 ★中職線上直播看這裡!

關鍵字: 希曼尼茲白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