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艾亞「關濾鏡」現真面目! 網友看傻:那裡變小了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張艾亞擁有窈窕身材、可人臉蛋,是許多男粉心中的女神,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的她,20日難得大方公開零濾鏡自拍照,忍不住佩服起自己:「很有種!」

▲▼張艾亞「關濾鏡」現真面目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▲張艾亞平常自拍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可以看到張艾亞身穿灰色背心,露出纖細手臂,「我愛運動運動愛我!」臉蛋略微發紅,氣色看起來自然紅潤,格外引起討論的是,她坦言這張照片沒有任何濾鏡效果,「陽光就是最好的濾鏡。」

▲▼張艾亞「關濾鏡」現真面目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▲張艾亞關濾鏡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有部分網友指出她的眼睛似乎變小,但仔細看不難發現,張艾亞除了擦上護唇膏,臉上似乎沒有一點脂粉,凍齡素顏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0歲,無論是膚質或膚況都維持得不錯,引來許多粉絲誇讚:「皮膚好水嫩光滑」、「已經保養得很好了!」

▲▼張艾亞「關濾鏡」現真面目!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▲網友反應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事實上,張艾亞曾多次大方公開素顏照,單穿簡便的白色T恤家居服,臉上明顯沒有擦眼妝、唇妝等任何化妝品,儘管浮現黑眼圈、右邊眉毛的後半截也淡得幾乎消失,但看起出來膚質保養得很好,白皙又充滿膠原蛋白的臉頰,讓許多女網友看了都好羨慕。

▲張艾亞曾公開睡前卸妝的模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艾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