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7天狂瘦5kg! 花椰菜飯「熱量25卡超飽足」…歐陽娜娜激推:當宵夜也不胖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歐陽娜娜一直給人纖瘦的印象,加上個子高,身材比例非常好,是不少女生的崇拜對象。但她也一直為瘦身所苦,日前分享自己最新的減肥方法,是歐美最流行的「花椰菜飯」,熱量是白飯的7分之1,就算是宵夜吃也不會發胖,引起一陣跟風熱潮。

歐陽娜娜近日拍攝一段料理影片,分享一道減肥餐,她透露最近迷上花椰菜飯,花椰菜被剁碎後,乍看之下像是米粒,吃起來也有白飯口感,用此代替米飯,再加入鮭魚及其他調味炒熟,100公克熱量只有25大卡,是白飯183卡的7分之1,加上花椰菜富含蘿蔔硫素、維他命C,可以防老化又提高免疫、改善血脂等等,是相當健康的減肥食材。

▲歐陽娜娜花椰菜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陽娜娜花椰菜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花椰菜一天只要吃100公克,人體一天需攝取的維他命C量就已足夠,鮭魚的油脂就是不飽和脂肪酸OMEGA-3,對人體心血管有極大益處,也可以用其他魚類或是海鮮等低熱量肉類取代,調味也盡量避免沙茶、肉醬等高熱量醬汁,就算在宵夜吃也不容易發胖。

▲歐陽娜娜花椰菜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歐陽娜娜自製花椰菜飯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這個食譜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後,有網友實測7天,平常還會搭配地瓜、蓮藕等天然澱粉,再加上蔬菜水果,增加腸胃蠕動,最後成功瘦下5公斤。該名網友分享三餐食譜,早餐吃地瓜、蛋、水果沙拉,午餐則是花椰菜飯,不時還會調整搭配方式,晚餐則是以水果蔬菜沙拉為主。

▲歐陽娜娜回應變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Nana)

▲歐陽娜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歐陽娜娜Nan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